♥天使之心♥水晶城堡♥

♥天使之心♥水晶音乐盒♥

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你还要我哭多少次

今天我哭了5次……而且我眼睛都肿了……从今天开始,如果不是重要事要问人,我绝对不开口说话……



今天在学校的时候玩着扑克牌,因为韶君一直赢,所以我就开玩笑说:“你下次再赢,你请我吃饭阿~” 可是周依璇就说:“喂~~!哪里有人这样的?”而且她的语气是责备人的那种,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嘛!后来我就转去后面望向mohana,然后就哭了……


哭着哭着,情绪就好了一点,可是后来iora就突然说:“kenapa awak nangis lagi?”然后我又哭了,哭得更加厉害……


昨天派数学考卷的时候,因为我还欠一分就拿A了,然后我就去找老师加芬咯,结果数学老师就告诉我:“这个原本是不能给的分数来的,是可怜分来的。”今天我其他科目也是欠一分就到另一个等级,跑去和老师拿分的时候,我就想起数学老师和我说的话,那时候我就很想哭了,不过没哭到,但后来就在我对了2A3的geografi答案过后,我就一直担心folio满分,因为如果folio满分的话,我的geografi就拿79!我不要又好像乞丐这样跟老师讨分啊!想到这里,我又想起数学老师说的话,所以又哭了……做么要讲到那么绝情?功课分不能的吗?


下课的时候,排队买食物的时候,那些马来女生一直插队,害我很迟才买到,那时候我已经很火了,回到课室,liora要倒水倒在farah身上,可是那时候farah在我隔壁,liora理都不理就泼了下来,连我这个无辜者也被迫了,加上之前食堂的事情,所以又哭了……


补习的时候,ms.wong说我偷看钟咏欣的答案,那时候我哪里有偷看噢?我只是问我自己什么答案而已!就算我有看答案,也是一两题,而且钟咏欣也有看我的一两题,做么只是骂我一个?而且其他人也有看啊,为什么只有我被骂?出到门口,被老师问问题,我原本都不懂老师问什么,然后就打我了,还说我上课时一直笑笑笑,我不笑,难道要我苦着脸对着你吗?下楼的时候,我拼命忍住,上车了,我就望向窗外哭了,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在哭……因为我怕他们问东问西,我哭得更加厉害……


打着这篇文章的时候,眼睛还很肿、很痛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4~~

紫水樱4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