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天使之心♥水晶城堡♥

♥天使之心♥水晶音乐盒♥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最近的幸运

我对他的感觉好像越来越深了,而且最近都发生和他有关系的事情^^
~ 坐在我隔壁^^ 那时候我还叫钟帮我看看我隔壁是谁,结果她说是其他人,但是后来我居然看到他坐在我隔壁>< 那时候钟还说:“咦?他几时坐了你隔壁的?”

~坐我后面^^ 比起坐我隔壁(隔着一条路的= =)我更想他坐我后面咯~ 距离比较近>< 那时候我吓了一跳,大约过了半小时我才发觉他坐我后面= =

~ 书包撞到我= = 虽然很痛啦~ 不过还是觉得很高兴(被撞还那么高兴= =)

~ 总觉得他好像故意经过我身旁,想确认什么的~ andthen,走着路又盯着我看= =

~在facebook和我聊天~~chatbox~~ ^^

~和他斗嘴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4~~

紫水樱4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