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天使之心♥水晶城堡♥

♥天使之心♥水晶音乐盒♥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天使の喜悦~~

今天超级开心的~ 晚上补习回来,就被阿姨“捉去”浇水、施肥料(虽然每天都要= =)我浇水浇到一半的时候,我好像听见对面aunty跟他的孙女说:你看人家连丢垃圾都做阿!你会做什么?(天使:可是我为什么心里有点酸酸的= =)不过已经被甜甜的感觉掩盖了~~~那就是~~~~我终于第一次和他聊天了!!!娃哈哈哈~瓦卡卡~ 虽然不是亲口,不过如果是亲口的话,我可能说什么都回支支吾吾吧~ deshou? 不过他好像有暗恋的人了……不过无所谓~金牛美眉(自恋)我可是很积极的~决不会放弃~ganbatte nee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4~~

紫水樱4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