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天使之心♥水晶城堡♥

♥天使之心♥水晶音乐盒♥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很讨厌的咯~

很讨厌那个宠物森林的咯!整天都不让我进,还整天断线!不见她也是这样T^T 我总觉得好像什么东西都帮住她的……得罪你是吗?开一整天就一整天不给我进!每天都半夜才给我进!居然还整天断线!为什么啦!5555  不见其他人也是这样!你这个死臭网站!吃大便去吧!算~~~~~高级过我就算~~~~我不介意!!高级又怎样?!我慢慢玩!死臭网站!看我不把你砸了!不要叫我帮忙阿~~你高级我的!~~我怕我会自卑~~ 你打的怪物都很高级的~~我帮你我会死而已!~~~ 所以不要叫我帮忙啊~~~叫跟你同等的人帮你~~~~ 这样才叫物以类聚嘛~你找我这个低等的干什么?当擦屁股都还没资格呢!很生气的啦!看着她离我越来越远就觉得气!连我其他朋友也差不多快追上我了!算~~~~我学业高过他比较重要~~~我在自我安慰= = 不过也是的啦~~乘这个机会恶补~~不然游戏给他追上,连学业也给他追上~~ 我才不要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4~~

紫水樱4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