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天使之心♥水晶城堡♥

♥天使之心♥水晶音乐盒♥

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*天使の讨厌的性格*

啦啦啦~我今天“突发奇想”= = 想要写写我最讨厌的性格~~ 因为不能当面说,只好在这里发泄一下下~~  (不过你们不要乱乱想噢^^)

第一:整天发侨<< 应该算是扮娃娃音,然后还有就是在男生面前喜欢做作><

第二:copycat<< 无论别人做什么都要跟的 ^o^

第三:像一个千金大小姐<< 什么都要人家顺着她

第四:对人指指点点<< 无论人家做的东西有多好、有多漂亮、有多丑,都要骂丑话(XXX,我的画不需要你来批评啊!是又“diao”不是又“diao”我的画得罪你是吗?而且我穿什么衣服关你屁事?死八婆>< 稍微粗鲁点~~咳咳~~ 实在是忍不住嘛^^)

第五:不顾别人尊严<< 在很多人的情况下,“落”你面子的人(我记得有朋友说过我喜欢打人,就算是这样,你也不要在其他人面前说吧?)

第六:死缠烂打<< 明明说了不想理你,你还烦我!

第七:打扰人家的<< 明明人家不得空,还叫人家做这样做这样(我玩电脑的时候,最讨厌别人打电话来、叫我坐东西、一直跟我说话= =)

第八:爱炫耀<< 拿自己的事情或者东西来炫耀(我知道你等级高过我,不用这样的~~)

第九:乱乱诬赖(明明就是你做错,居然强词夺理,硬说是我的错)

第十:不理人家的(在XX,我说什么都没人理我,他呢?大把人理他><)

第十一:拿我东西的人(我阿姨整天都把我的东西给那个女生的,很讨厌的咯,明明是我的东西,为什么要拿走?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4~~

紫水樱4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