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天使之心♥水晶城堡♥

♥天使之心♥水晶音乐盒♥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*很开心^^*

前天星期三(8月25日)的时候阿~他就坐在我隔壁呢~~~哈哈~~虽然不是一排的那种,他是坐在我隔壁那排的位子,不过我已经满足了噢^^ 我突然觉得他跟我一样,好像都很寂寞……老师要什么就叫他去拿,就连他说话,也没人理……而且还被一个女同学骂,我真的觉得他好像有点儿难过似的……而且他蛮痴情的,虽然不是对我T^T 而且昨天他没有来,但是也没有人会想起他……之前他在fb写他的朋友明明说有位子,但是去到却没位子,感觉上好像欺骗他……所以我觉得她还蛮像我的,时常被人忽略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4~~

紫水樱4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