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天使之心♥水晶城堡♥

♥天使之心♥水晶音乐盒♥

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我受够了!

我很讨厌你们了的咯!你们所有人阿!明明什么东西是我说要先的,可是却给其他人先!我在你们所有人里面我永远是最后的一个的!嫣娜和韶君不是第一就是第二,永远都不会是我……这几天,无论我怎么不爽,我都没出声过……因为我没那个资格!反正我一个人也是一样!和你们一起的时候,我永远是那个旁边的人!我没出声就没人知道我在它们旁边……每次我和你们说话的时候,总会有一个人插进来然后我就被推了出来!有东西问啊、有东西要借的时候才会想到我!你们围成一团的时候,根本就没有空隙让我参进去!那我在你们外面算了!反正我都是一个人的……玩game也是这样的啦~ 没人理也没人睬……我说话?哼……当放屁……你们讲话就一大堆人听!问我东西的时候问到一半,就跑去和其他人说话……是怎样噢?我是垃圾吗?要就要,不要就丢掉!如此而已……就算有什么活动都没人找我的啦!我知道我很讨人厌啊!那我离你们远一点好了咯!好像今天而已嘛!嫣娜和其他人,莉绚都有叫他们去,唯独我和钟!有事情的时候就找我,没事就不理不睬!反正去到那里,我也是一个人的啦!我说话大声就骂我,其他人大声不见你去骂他们?!这不是偏心是什么?以前凯荔和我整天都说关于digimon,现在呢?就和钟一起聊on9game……韶君和我说话就随随便便,和其他人说话就开心到要死!嫣娜没有韶君培的时候就找我……钟有其他朋友也一样不理我……依璇也是整天和韶君一起!莉绚没有嫣娜和韶君的时候就拉着我!shopping就是好例子!燕娜和韶君顾着看衣服的时候,就拉着我去foodcourt,有他们培的时候,哼!就相反了咯!每个人都是这样的!shopping也是!也是很少人叫我去的!是啊~我市还在睡觉啊!姨姨有问你们要不要叫醒我,可是你们说不要~ 说白了就是不想我打扰你和好朋友逛街嘛!直接一点!不见你去叫韶君帮你玩partytown?就因为它不是整天玩?是好朋友的话,开一下子会死噢?呼~~说了哭了~舒服多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1~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2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3~~

紫水樱4~~

紫水樱4~~